恭喜發財

沒有工作,米蟲如何維持生計? 自立自強的米蟲,不想依靠外交金援,於是積極展開投資理財。根據佛家因果定律,多多隨喜布施財富,如此財富自然會跟著來。目前雖然沒有大賺,但是也沒有大賠,起碼可以掙到每天的飯菜錢。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若是大家也想掙一些飯菜錢,可以看看米蟲的想法和建議。
股票 : 適合勇敢冒險的朋友。今天適逢過年後股市開市第一天,整個股市看來是小漲,預計下週其他散戶會跟進,然後再小漲個2天,就會跌吧,然後再漲,再跌… 股市都是這樣起起伏伏,若是別太急躁,應該可以小賺。股票價值並不是只有一天中的開盤或是最後那一點,只要定好買進賣出的目標價,賣出約大於買進的1.007倍,一天賺個100應該是OK的,米蟲並不貪心,總覺得比投資樂透好多了,米蟲昨天連一個號碼都沒有中。由於米蟲還不敢冒太大風險投資股票,因此只是固定看看幾家。短期投資,建議如下~
          1. 台G電: …….
          2. 紅海: …….
          3. 蓮花科:  …….
          4. 忠鋼:  ……..
          5. 金融股: ……
P.S 由於測不準因素,導致米蟲寫不成天書,決定還是空白的好,今天很想扁某人,><"
 
海外基金: 適合大家一起來。建議買蘑跟東歐基金。
買美金 : 美金起碼利率比台幣高,再加上台幣升值,應該到6月可小賺。
 
以上純屬建議,保證絕對有很多風險,心臟強一點,若是禁得起漲跌,2月底前應該可以小賺一些。3月春天由於禽流感可能蔓延,不贊成投資啦!
 
  1. #1 by 10 on 2006/02/03 - 07:08:18

    格,照妳寫的,光股票各買一張也要六七十萬,再加上其他投資,看來妳也是小富婆一個喔
    恭喜發財^___^

  2. #2 by 格@NL on 2006/02/03 - 07:52:41

    我不是每一項都有投資,因為沒有那麼多資金啦! 不過反正有在注意,就都寫出來。若是能有那麼多資金可以讓我運用,我就不會去買樂透賺機票了~ 

  3. #3 by Li-Huei on 2006/02/03 - 09:13:59

    我剛想了很久
    到底要如何投資那些基金會,然後才能賺錢
    後來想想,格的意思應該是有賺錢也要想到那些基金會吧
    該睡了….
    新年快樂,大家發財啊

  4. #4 by Charlotte on 2006/02/04 - 06:32:20

    Dear Joe,
    It\’s my first time to read your blog so carefully and detailed. Srry about this, usually I only have few time to review your photos. I have to say..you are so great on writing. Amazing !!! also very happy for you. seems like you are very happy and got what you like (love) already. Do wish all the BEST with you forever :  )
     
    Charlotte

  5. #5 by Ariel on 2006/02/04 - 08:36:19

    我最近也在注意歐洲基金ㄟ…^^
    可是Joe why you 特別推薦東歐啊~~??
    教我一下, 是不是我lost了什麼資訊咧?

  6. #6 by 烏鴉 on 2006/02/04 - 17:40:34

    格,
    天書,天書,你會寫天書了!

  7. #7 by 格@NL on 2006/02/05 - 19:02:12

    To 毛,投資那些基金會,真的不錯耶! 可以賺一些福報,我大概就是這樣賺到桓公的。
    To Charlotte,you are so sweet. 3Q 3Q! I will keep watching another good man for you. Also wish you fall in love with Mr. right soon.
    To 小艾,為啥咪我會認為東歐基金不錯,因為我認為東歐基金漲幅會比一般歐洲基金大,但是他算是新興市場,所以經濟受到政治或其他因素影響較大,要稍微盯緊一點,基金也可以短期操作的。
    To 烏鴉,那改天我來出個樂透號碼天書好了,保證我選的號碼都不會中,大家就可以過濾號碼,去選個會中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