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如何?

也許是太久沒看中文書了,也許是逐漸習慣這樣快樂的日子,腦袋瓜總是將這些日子囫圇吞棗,轉眼二個月就又要過去了。每天,馬鈴薯佔據了我的腦袋,組織文字的齒輪停擺。就讓這些快樂的日子,逗留在相片裡,看一看就很滿足。睡覺前再看一下,也會微笑。
在這裡,我看見大塊雲朵在藍天裡穿梭。看見光線直直地從雲層中射出。看見野兔伸展出2隻長長的耳朵,在草原上跳躍。看見彩色帝雉在路邊草叢覓食。看見鬱金香水仙的爭奇鬥豔。看見小朋友天使般的笑容。看見藍絲絨般的河水。看見聳立在塞納河畔的巴黎鐵塔。看見躲在羅浮宮裡的蒙娜麗莎。看見夢境般的曠野。。。
在這裡,我聽到喜鵲報喜。聽到知更鳥呼喚同伴。聽到麻雀餓肚子。聽到烏鴉ㄚㄚ亂叫。聽到鴿子想找回家的路。聽到雁鷗鳴笛起飛。聽到在庫肯霍夫的荷蘭阿伯對我開玩笑。聽到萊茵河流過大地的聲音。聽到教堂的鐘聲。聽到Dukati奔馳過後,桓公的呵呵笑。。。
你近來如何? 剛失戀,剛找到新朋友,吃了好吃的豆花,實驗做不出來,正在趕報告,工作依然忙碌,電腦掛掉,身體健康逐漸恢復,肚子有了,小孩扒扒走。。。
沒關係,我快回台北了,到時候,我們再喝喝下午茶,慢慢聊。
這是我回台北的第一目標: 日式捲心蛋糕
第二目標:  綠小茶的三餐
 
嗯~ 但是,我肯定會想念這裡的一切。
 
  1. #1 by 10 on 2006/04/05 - 03:17:31

    果然
    要是那裡吃的比台北好
    你大概就不回來了😛

  2. #2 by 烏鴉 on 2006/04/05 - 13:49:46

    哇哈哈!!!
    那我們就把桓公蓋上布袋—-綁回來!!!

  3. #3 by 格@NL on 2006/04/05 - 17:17:52

    那期待桓公會到法國或是日本,這樣妳們才有機會。
    在荷蘭,只有馬鈴薯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