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生活

首先要謝謝老天爺,12/30果然是台北冬天難得的好天氣,陽光普照,風和日麗,使我們的迎娶過程非常順利,有拜有保庇啦! 謝謝綠小茶憶群這位大媒人,你幫我們太多了,從迎娶到喜宴,幸好有你囉! 再來謝謝Amy、Terry、亦帆、Ban、嘉玲、懶貓、怡伶、佳琪、宗建……我想很少人有那麼多新祕,有這麼好的司機,有這麼多攝影師,甚至還有人幫新娘跟餐廳爭取福利…所以新娘那天太開心ㄌ,從頭笑到尾,有點僵掉而已。最後謝謝眾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們的蓮香齋素食囍宴,還不錯吃吧! 不僅有豐富的菜色,主持人也很台的,讓大家很開心的吃,這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若是以後有人想要預約這位主持人,歡迎跟餐廳郭經理聯絡。
喜宴結束後,我就搬到板橋與老公、婆婆居住。目前生活還不錯囉,只是回家的路不一樣了,有點不習慣,還是會想家。婆婆對我很好,可能擔心我剛搬過來不適應,不太敢叫我做家事,做過的家事大概就是幫忙吃。某一天,家裡一起吃晚餐,桓公大哥的女友吃的不多,後來其他人也逐漸停下筷子,只剩下我還在動,於是一盤盤菜被我吃到精光…驀然回首,我卻發現婆婆和大哥女友已經默默到廚房將空碗盤清洗乾淨,於是那餐我只發揮了米蟲吃飯的功能。。。
當然以後會慢慢不一樣吧! 我不再是大小姐了,羨慕未婚的姑娘們,你們其實是很幸福的,要記得多孝順爹娘囉!

  1. #1 by SLY on 2007/01/04 - 22:44:33

    我二姐也剛新婚嫁到板橋ㄟ…他也很愉快…公婆也很好
    大家都有福氣喔…一起惜福ㄜ…嘻嘻

  2. #2 by 10 on 2007/01/09 - 13:05:58

    對對,那天那個好像連水都不用喝的司儀讓人直想拿錄音機全場錄音

  3. #3 by 格@NL on 2007/01/18 - 11:16:28

    Lily,謝謝你囉!  希望很快也能聽到你的好消息!
    只是我們該去哪一國喝喜酒咧?!
    10,你要不要考慮也在蓮香齋辦一辦咧?! 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