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普羅旺斯Gordes的美好時光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裡面,寧靜的夏天… 

清晨,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民宿La Medvale,我們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頂著炙熱的陽光,車子穿梭在崎嶇不平的丘陵地之間,儼然在一波又一波的熱浪之間載浮載沈。
這兒的丘陵地有著似曾相識的台灣風情,也有如同漫步月球的岩石地貌。
我們走走停停,櫻桃樹、葡萄園不時地在我們眼前浮現,彷彿感受到這一年會釀成帶著淡淡果香的紅酒。

Abbaye Notre-Dame de Senanque是一間自給自足的修道院,遺世獨立於繁華的世俗之外。
在南法普羅旺斯的書裡,你一定見過滿覆著紫色薰衣草的它。
我們就像走進風景月曆裡,來到這兒,似乎有點不可思議。
雖然我們抵達的時節,薰衣草尚未完全綻放,但是修道院寧靜祥和的姿態,是如此令人感動。
在山坡的入口處,還坐著幾個人寫生畫畫,湛藍的筆觸,如同飛翔在天空般地自由奔放。

這張照片是誤打誤撞,按下G10快門形成的。
G10有特別的功能,可以替換景物中的顏色,只是這是回來之後看說明書才發現的。
感謝老天爺在這趟旅程中,挺照顧我的,還幫我圓了一個薰衣草田的夢想。
實際上,當時這片薰衣草並不是這模樣。哈哈~

我們來時,錯過入內的導覽參觀時間,就站在修道院內和台灣來的常青團婆婆媽媽們聊天。
這聲音異常的羞澀小聲,大抵是被修道院的氣氛感染了。

Gordes是羅素克洛的電影“美好的一年“之拍攝地點。
這天,整座小鎮沈浸在38度C的溫度裡。

滿滿的金黃色,是時間醞釀出所有美好的一切。

慵懶的陽光,斜倚在金黃的城牆上。熙熙攘攘的旅人們,對於明天,不想太多。

就坐在路旁的那間小店裡,享受一下些許清涼和美味的Pizza吧。

這些生活雜貨真的很迷人,讓我不禁在此琢磨著。
Vintage style decoration將我的夢想又茁壯了一些,未來的家會是怎麼樣?

又是一個不小心,就走到大家爭相攝影的地方。
遙望山城Gordes,美好的一天也能滿足一輩子的期待。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心裡頭有些思念,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偷偷地想念,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裡面,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裡面,寧靜的夏天。

  1.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