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南瓜

秋天,是南瓜的盛產季節。
有圓的、長的、大的、小的、金黃色的、橘紅色的…
把秋天點綴得好溫暖,好豐盛。
每星期,我都會從菜市場拎個南瓜回家,煮一鍋暖暖的南瓜濃湯。
有一天我試著將南瓜刨絲,想要煮南瓜飯,就像是地瓜稀飯一樣。
在書桌一旁加班的桓公,急忙跑過來幫忙ㄘㄨㄚˋㄑㄧㄤ。
做蘿蔔糕時,桓公也會搶著要ㄘㄨㄚˋㄑㄧㄤ。
我忍不住問桓公: 你怎麼這麼愛ㄘㄨㄚˋㄑㄧㄤ呢?是能夠幫你減壓嗎?
桓公回答: 沒呀,我只是怕你受傷呀~

…….我心中好感動,這真是個幸福的南瓜 ^^

  1. #1 by 10 on 2010/11/29 - 13:42:06

    好甜蜜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