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疾復發

前天晚上在旅館,煮菜煮到一半,癲癇又發作了,我無意識地暈了過去。
那段時間的空白,總是令我清醒之後感到恐懼。
直到桓公按了門鈴,我才恢復意識。
幸好晚餐快準備好,桓公炒了最後一道菜,同事們就可以裝便當吃晚餐了。
這些年來,每當發作時,桓公都還蠻鎮靜的面對,就像我只是感冒一樣。
桓公晚上一樣靜靜地在沙發上看電視,放我在床上好好休息睡覺。
一切就像是小事情一樣。。。
感謝桓公對我這麼體貼,這麼溫柔,這麼照顧我。
以前,從來都沒奢望會有一個好男人真心這樣對待我與我的宿疾。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呦\(^@^)/
在這個搬過家的部落格,總算可以鋪天蓋地的盡情書寫了

  1. #1 by 10 on 2010/11/29 - 13:45:38

    現在才看到這篇,幸好暈過去的時候沒有受傷,幫桓公按個讚b^^d

  2. #2 by on 2010/11/29 - 16:02:42

    謝謝囉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