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下午茶IIMORI

這間IIMORI餐廳是日本人在德國法蘭克福經營的餐廳,有幾間分店。
IIMORI Pâtisserie是間甜點店,地點鄰近Romer。


我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第一次發現它,好驚喜,竟有著巴黎下午茶一般的氛圍。
看見櫥窗裡有著許多甜點,我點了蒙布朗瑞士捲Mont Blanc Rolle和一杯熱巧克力。
看見這麼美麗的風景,我忍不住問了可否照相,
身穿古典長裙的服務生滿臉的笑容回應我。

於是我捨下桌上的甜點,在小小的店裡晃呀晃,每個小玩意都讓我欣賞好久。
隔壁桌的客人一邊看書,也一邊注視我不停地拍照。
照了數張之後,我才心滿意足地開始想用我的德國下午茶。
下次應該要帶本書來享受一下~

好久沒有進來這樣的店裡,也許日本、台灣、巴黎很多,但是荷蘭真的很少。
此外,樓上也有日本料理餐廳,看一下菜單,就會想要去每一間分店試試。
我們曾去IIMORI的KAMON SUSH-BAR用餐,桓公很喜歡他們家的拉麵和迴轉壽司,
比夢谷好吃。
今天桓公說要帶同事們一起去吃吃看。

IIMORI Pâtisserie地址: Braubachstraße 24, 60311 Frankfurt
IIMORI Pâtisserie營業時間: Mo-Sa: 9-19 Uhr So: 10-19 Uhr

KAMON SUSH-BAR地址: Friedensstraße 3, 60311 Frankfurt
KAMON SUSH-BARD營業時間: Mo-Sa: 12-21 Uhr

  1. #1 by 10 on 2010/11/29 - 13:46:45

    想和妳坐在這裡聊天🙂

  2. #2 by on 2010/11/29 - 15:56:12

    我也想有人在這跟我分享熱巧克力和甜點,這樣可以多叫幾樣來吃。
    不過你居然也找到這裡來,我還以為搬了家,就沒人知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