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義大利麵PANINOTECA

在歐洲吃飯,我偏愛去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餐廳的服務態度通常比較友善,Eindhoven市中心的Antonio’s的老闆就非常熱情,
很喜歡跟客人哈啦,不論是黃皮膚、白皮膚。
此外,通常都會有供應素食pizza或義大利麵pasta,適合和葷素不拘的親朋好友聚餐。
藏身在法蘭克福的Zeil鬧區裡,這間Paninoteca義大利餐廳,價位中等,服務態度不錯,也有素食義大利麵。
1個pizza約8歐以上,義大利麵約10歐以上。

桓公點了個very hot pizza,其他同事點了Salmon魚排和海鮮義大利麵Spaghetti frutti de mare,
我是不知口味如何,但是大家都覺得很滿意。

我的這盤是紅醬菇類蔬食義大利麵(寬麵Tagliatell),忘記名字了,有英文菜單說明,一份約12.5歐。
這菇類炒得有點焦香焦香的,是我鍾愛它的原因,再加上餐廳內的黑胡椒,令我回味無窮。

這是大砲型黑胡椒罐,好可愛呀,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拍照。

熱情的服務生,還讓我拿著這麼大隻的黑胡椒罐,並且幫我拍一張照。好害羞呀~

飯後再來道甜點,我們只點了一份tiramisu,細心體貼的服務生立即給我們4根湯匙,讓大家一起分享。
真是很棒的一餐 ^^

餐廳地址: Bleidenstraße 13, 60311 Frankfurt am Main, 德國
鄰近地鐵站: Hauptwache
請參考地圖連結
後來吃了對面的Leib&Seele餐聽,挺便宜好吃的,人客絡繹不絕,可提供英文菜單,也有素食義大利麵
Leib&Seele餐廳網址: http://www.leibundseele-frankfurt.de/
Leib&Seele餐廳地址:Kornmarkt 11, 60311 Frankfurt

再推薦其他法蘭克福餐廳,適合久居德國思念台灣食物的同胞,有空再貼照片
1. 日本料理店Mikuni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Fahrgasse 91, 60311 Frankfurt, Germany
Tel: 069 283627(人多,最好訂位)
2. 法蘭克福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手工拉麵中餐廳,有好吃的QQ麵條和素餃子。這是我和桓公唯一想再去法蘭克福的理由吧~
店名:一家麵館
地址: Niddastraße 52, 60329 Frankfurt

另外,和我一樣吃素的人,
德國很多麥當勞或是Burger King有供應素食漢堡Veggie Burger。

  1. #1 by 10 on 2010/12/18 - 03:55:23

    那張模糊照很像去吃喜酒的打扮 ^^
    提拉米蘇被插四刀感覺很痛😄

    • #2 by on 2010/12/19 - 11:50:18

      那件溫暖厚實的毛衣是我低於5度C的標準配備。
      可憐的提拉米蘇不僅被插四刀,還被大切四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