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蘋果也會飽

話說某天一大早,又想賴床的我,對著已經盥洗完畢的桓公說:
『老公,我是白雪公主』(我幻想著王子騎著白馬來到我身邊,用kiss喚我起床…)
沒想到桓公說:『你等一下,我去拿毒蘋果』
OOXX….

過了2天,我看到日劇的對白,就照著台詞問桓公:
『老公,當愛情冷卻時,我們的婚姻會剩下什麼?』
桓公說:『還有色情』
OOXX….明明還有親情和友情可以講…….

後來,桓公晚上做了惡夢,隔天清晨馬上對我說了一句我至今都還很感動的話。
桓公很小聲的說:『雖然沒有了激情,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結婚後,很久沒有聽到這樣感人肺腑的話,我真是超級感動,2行淚快飆出來了。

看著這部日本的三行情書短片,我不禁感動鼻酸了,
最後一段真的很感人。
[當我在抱怨“京都與神戶的遠距離戀愛”時
奶奶微笑著說“20年前我就開始遠距離戀愛”。
天國的爺爺,你聽到了嗎? ]
人生無常,國土危脆,天災頻繁。還是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1. 發表留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