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C仲夏夜

因為即將要搬家了,所以今年旅行的計畫是空白的,然而仲夏夜的星光依然燦爛。
不僅有了新朋友,也因為有各種搬家要大採購的理由,就到鄰近城鎮、outlet採買逛大街。
上星期六,桓公同事邀請我們一起BBQ,小小的屋子裡,擠滿了笑聲和BBQ的味道。
幾位小朋友,一會兒玩遊戲,一會兒追逐於庭院之間,
原來荷蘭小朋友也有玩1.2.3木頭人,但是口令是@$*&咕咕,超可愛的。
玩累了,就和大朋友們在客聽裡聊聊天。
過了不久,某先生裹著全身的酒氣,從庭院蹣跚到客廳,不言不語,又蹣跚回到庭院,繼續乾杯。
接著某某先生裹著全身酒氣,從庭院蹣跚到客廳,倒在沙發上抓兔子。
我這才發現不妙,快步走向桓公,這時桓公也已經被灌了n杯,整桌人士也東倒西歪,牆角也堆滿了空瓶。
某某某先生,口中說著「我沒喝多少,我沒醉,但是我怎麼會在這裡?」,完全不能邁開步伐。
酒醉的人生,真是各不相同。
據桓公說,上一次這樣大醉一場,已經是10多年前退伍的事。
當下馬上趁著桓公的酒精尚未代謝、頭腦還很清醒之際,我們趕快冒險開車回家。
雖然我覺得我開車也ok,不會比酒醉的桓公差。
等到我們送同事們回家,桓公才整個放鬆,呈現酒醉飄飄然的狀態,然後抱著馬桶,狂抓兔子。
這真是歡樂瘋狂驚悚的一夜,2年前大家是去了德國酒莊品酒微醺小酌,今年則在同事家裡酩酊大醉。
我想以後還是小酌交心就好,年紀大了,這種活動真的太過劇烈了。

隔天,宿醉中的桓公,一整天微笑地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打angry bird。
到了夜晚,睡覺前,桓公在我的掌心上寫下了「 I♡U 」,我太害羞了,假裝不知道。
該說啥好,也許桓公還在宿醉中吧。哈哈~換我醉了。
老公,( ^з^)-☆Chu!! I♡U 2 我會記得你在我掌心上寫的字。

  1. #1 by 10 on 2011/08/01 - 15:18:46

    每一篇都閃亮亮啊~

    • #2 by on 2011/08/02 - 10:56:57

      閃亮的人生 \(*O*)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