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昨天,我心血來潮問了桓公…
格:「 如果你在高中時就認識我,你還會不會娶我?」
桓公:「 可能因為你鼻子上的那顆痣就…」
格: 「 OOXX… 」
(格以前鼻子有痣,但是n年前在路上被某醫生抓去點掉了)
接著,我不甘心又繼續說…
格:「 但是我那時候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沈佳宜”耶 」
桓公:「 那是他們沒見過世面… 」
格: 「 囧rz…」

********************************
某天,我很懶得去買菜,但是桓公已經梳妝打扮好,見我還在上網…
格:「我…我..我.」
桓公:「 你..你就別再找藉口 」
格:「 我哪有找藉口,你看到我哪裡有藉口?我口袋裡有藉口嗎?名字裡有藉口嗎?」
桓公:「 你以後改名叫“周會找藉口”好了 」(請用台語)

  1. #1 by 10 on 2012/01/08 - 13:33:32

    我怎不知你是沈佳宜?😛

    • #2 by on 2012/01/08 - 18:26:23

      老了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
      反正都已經過去了,也無從考證😛

發表迴響

